這場比賽我也沒看到,現在想想,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呀,



因為這場比賽,是小休斯拿下第一勝,大聯盟的第一勝,


而且又投了六局的無安打比賽,雖然說是因為洋基打了很多分數,但這也是小休斯自己的實力呀,


我沒看到比賽,當然是後悔,


可是...這場比賽小休斯卻受傷了,而且沒有無安打的機會,


還要休息兩個月。



所以,我的心情蠻複雜的,


後悔沒有看到小休斯的比賽,沒看到小休斯精采的比賽,


可是如果看了這場比賽,看到小休斯受傷下場,又沒了無安打的機會,我一定會更難過的啦~~~


所以...


 


不過算了,比賽都結束了,再怎麼想都是一樣的~~


小休斯拿到勝投,我當然是替他開心呀~~~



重要的是,我要珍惜小休斯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小休弟弟還那麼幼齒,他才二十歲而已,


今年才剛上大聯盟,這不過是他第二場的先發,


小休斯未來還有更多的先發,


我要努力的替他加油呀~~~


 




小休斯加油~~


相信你未來要投無安打比賽的機會多的是呀~~~


我相信小休斯會用自己的實力,創造許多屬於自己的紀錄和歷史,和寫下大聯盟的許多紀錄的~~


我會一直替你加油的~~~


 


 


 


 


 





--------------------------------------------------------------------------------------------------------------------------------------



以下是私心感言



很開心小休斯能拿到第一勝,我很開心~~~


不只勝投,也投了個無安打的好比賽,小休斯厲害,投出身價了!



雖然只有六局,雖然沒有投完九局,也許有人會說什麼,


但是,但是,如果小休斯沒有受傷提前下場的話,說不定這九局無安打比賽會成真的呀~~~


如果不是拉傷而提前下場,又有誰知道小休斯不會投出無安打比賽呢?



說不定,


小休斯會成為第一個菜鳥球員,第二場先發比賽就投出無安打的比賽呀~~~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