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記這場比賽還沒寫了,我太過傷心了啦~~~



當天這場比賽,我帶著緊張的心情迎接。


當我起床的時候,小休斯已經失兩分,


我還想,該不會是老天不要我看到小休斯失分,所以才讓我睡過頭吧...



第二局,小休斯表現回穩,心情比較輕鬆些,而且洋基馬上替小休斯打回分數,平手了,我好開心。


結果,下一局,小休斯又被打了全壘打,都還沒喘息,又一發,我...我...真的是無言了啦~~


小休斯撐到第四局,就退場休息,


回到休息室之後,鏡頭還照著小休斯,


看到小休斯失落的坐在休息室的樣子,低著頭、閉著眼睛的小休斯好像也快哭了,


看的我也好難過,好傷心,


嗚~~這場比賽是禮拜三,看完球賽後還要去上學,所以一直忍著不要哭。



當天我完全不敢上網看比賽的新聞或留言,


我知道,我這是逃避,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到小休斯被罵。



我忍了好久好久,


後來又知道小休斯受傷的消息,情緒就有點控制不了,


哭了好久的說˙˙˙˙˙


 








小休斯的賽後訪問,我看得好心疼~~~


看的出來小休斯非常傷心、很失落的樣子,眼睛還紅紅的,


 


小休斯,好好休息吧,期待你的下一場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