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UD PREMIBR》


這張球員卡是今年最新在卡店收集的球員卡,


上面有洋基logo的圖案,


而且背景又是我最愛的藍色。




 


當天,我和媽媽從台北回屏東前,先到夢時代,除了和朋友約在二樓拿休斯的球員卡之外,還有到紅葉卡店拿一張別隊球員的簽名球員卡。


一進店裡,老闆娘就跟我說,又有出我的休斯的新卡,並拿給我看。


雖然我喜歡很多的球員,但是最愛的當然是我家的休斯呀。


我一看到這張休斯的新卡,這麼漂亮的一張球員卡,當下馬上心動,所以我就決定先買休斯的這張球員卡了,把原本要買別張卡的錢先拿來買這張休斯的球員卡,因為,我最愛的還是休斯呀,所以有休斯的新卡,當然還是先買休斯的卡囉。


 




這張球員卡我是四月六日買的,老闆娘說,這是昨天才新拆出來的卡,限量五十張,而且還沒全部拆出來。


雖然這張球員卡很厚,也並不是簽名卡,但是價錢也很高呀,要3800元,


價錢甚至比其他球員的簽名卡貴,


只能說,休斯的球員卡怎麼都這麼貴,連非簽名卡都這麼貴。


 


休斯新拆出來的球員卡,馬上就被我買下來了,


我想,連卡店的人應該都會想,「她居然這麼愛休斯呀~~」


不過~~愛了就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