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OPPS Finest 》


這張簽名球員卡是我2008年,收藏到的第一張休斯的簽名球員卡,雖然今年休斯已經發行了不少張簽名球員卡,但是這張簽名卡也是我最近才收藏到的,


因為這張球員卡是在我沒有帳號的露天拍賣網看到的,所以還是請朋友幫我標下的呢。





這張球員卡很少見,也很漂亮,但是在露天拍賣的價錢並不會太高,以我目前存錢可以負擔,所以就開心的買下了。


雖然這不是亮簽,但是卻很少見,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張球員卡的簽名是直接簽在卡上面,而不是貼紙簽,或是其他的簽名格子,所以才會稀有,很開心自己能收藏到。


因此…雖然卡寄來的時候,塑膠殼有點刮傷,但是我都不敢拆下來換新的。


 



 


這張球員卡雖然是休斯的側面,但是沒關係,因為是半身的,所以休斯可愛的臉看的很清楚呀~~


這張球員卡讓我發現,休斯的手臂好纖細歐~~~


 


這張球員卡吸引我的原因,除了是因為這張球員卡很漂亮,也比較稀少之外,球員卡上的簽名筆跡好可愛,簽名的顏色好漂亮歐~~


因為,這張簽名球員卡的藍簽感覺是偏向淡藍色,


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呀,收藏到最愛球員的簽名卡,開心~~



2008年收集的第一張簽名球員卡,也是特別有價值和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