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今天是美國時間的六月二十四日,是我們家清秀可愛的幼齒弟弟休斯的生日,


這是一個很棒得日子。



今天,1986年出生的休斯弟弟已經滿二十二歲了,


沒錯,過了今天,休斯不在是二十一歲,而是滿二十二歲囉~~~


算算也算是要大四吧,不過小休斯已經加入職棒了,


小休斯加油~~~


 



 


去年的生日,休斯已是在傷兵名單裡,不知道當時的休斯許了什麼願望~~~


【天音:休斯一定是許,希望能有個好女孩出現,來愛我,照顧我。】
【地音:歐~~所以,八月五月休斯他傷癒復出的第一場比賽,這個願望就實現了。】


 



休斯生日,我比誰都歡喜,雖然不是我的生日,但是自己另一半愛人的生日,當然還是很替開開心啦~~


比較可惜得是,休斯目前在傷兵,所以無法在球場上生日,


生日當天投出無安打比賽一定很棒呀,被隊友抱著慶祝的小休斯一定很害羞,


明年,期待小休斯可以在生日當天先發呀!


 



 


至於我給小休斯的生日禮物呀,


恩˙˙˙那還用說,


當然是,非常好,非常甜,獨一無二的,我的愛呀【喂喂~~不會臉紅呀~~~】


還有一個大大的擁抱和吻~~~


[天音:你不要把你們小倆口的事情都說出來好嘛!]


 


小休斯~加油~~


在你生日這天,我除了給你我無限的愛之外[喂喂喂~~~],


我替你許個願望,希望你以後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不是啦,是投二十年的球~~


然後,我一直當你最忠實的球迷,還有當你身邊的好女孩,


一直替你加油,給你鼓勵~~


 



 


休斯生日快樂,


許個願望吧~~



祝福你在傷癒歸隊後,可以有好表現,


替球隊和自己爭取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