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TOPPS CHROME》


這張球員卡是我最新收集的休斯限量的特卡,還是亮面版的特卡。


也是我收藏的第一張亮面特卡。


 




 


這張亮面球員卡,也是我在休斯生日當天收到的球員卡,因此這張球員卡的意義也非常大。


因為我覺得,在休斯生日當天收到的休斯的球員卡,是特別的有價值和意義呀。


 


收集了半年多休斯的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是我收集的,第一張休斯的限量亮面特卡,所以我以特別珍愛這張球員卡。


而且這張特卡還不是像一般球員卡一樣,都是全身或半身的圖片,這張亮面特卡是休斯的臉部大特寫的球員卡,休斯的表情和的很清楚,雖然是印刷簽,但是配上漂亮的背景,讓這張球員卡非常完美呀。


 




 


這張球員卡背面,也是記錄休斯從小聯盟開始,一直到去年的成績和待過的球隊。


 


這張球員卡也是在網拍上買到的,只花五十元就收藏到了,價錢算是蠻便宜的,這麼漂亮的一張球員卡,非常有價值呀。


雖然,這張球員卡只花五十元就買到,但在我心中,這一張亮面特卡的價值可是無價呀,


除了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張亮面特卡之外,


還有就是這張球員卡做的真的非常精緻,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