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UD SP RC 》


這張球員卡也是在夢時代買的,


也是我十一月三日第一次購買的球員卡。



 


很喜歡這張球員卡,球員卡旁邊的金色標誌很漂亮呢,


雖然這張球員卡休斯的表情有點被陰影遮住,但是休斯的那個投完球的姿勢還有嘴型很可愛呢,



再加上,這張球員卡也是我第一次購買的球員卡,所以是我收藏的第三張休斯的球員卡,因此在我心中也是收卡的一個開端的球員卡呀。


所以,雖然只是一張普卡而已,但是因為這張球員卡也是第一次購買的球員卡,所以這張球員卡對我來說,也是一張很有意義的球員卡。


 




雖然感覺這系列中,休斯的球員卡,球員卡的正面的臉部表情都不是很清楚,都有點被陰影擋到,不過至少這張球員卡的背面的休斯是近身特寫,


不但可愛的休斯可以看的很清楚,而且是休斯拿著棒球的動作,所以還是很滿意這張球員卡。


而且,感覺這張球員卡休斯的生日和介紹寫的很清楚呢,連第一次勝投的日期和投球局數都寫的很清楚呀。


是一張很不錯的普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