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UD SP RC 》


這張也是第一次購買的球員卡,所以是我收藏的第四張休斯的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原本是收在盒子裡的,而沒有放在櫃子裡展示。


是因為老闆娘看我那麼喜歡休斯,所以才叫卡店的小姐幫我找找看,結果是在盒子裡找到的,因為櫃子已經放滿其他球員卡,所以這張才沒有上上去。


也許老闆娘沒想到我會這麼迷休斯吧。


 



 


休斯投球的動作真的是很帥氣呀~~


這張球員卡還是休斯穿客場球衣的球員卡,當天,我一共買了五張休斯的球員卡,除了一張油畫球員卡之外,只有第一張是主場球衣的球員卡而已,其他三張球員卡都是客場球衣,


雖然都是休斯的球員卡,無論是穿主場球衣還是客場球衣,我都喜愛,但是我比較喜歡休斯穿主場球衣的球員卡。


 





這一系列的休斯的球員卡,背面的成績就沒有紀錄去年在小聯盟的成績,大多都是記錄那場首勝的紀錄而已。


也許這張球員卡是休斯五月、六月新發行的球員卡,


是休斯上大聯盟後的第一系列的球員卡,所以才沒有紀錄去年的小聯盟成績,


也代表,這張球員卡是休斯全新的開始,


是今年上大聯盟之後,所發行的第一系列的球員卡,所以才沒有紀錄去年的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