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Fleer Ultra》


這是從價位比較高的卡包裡拆出來的球員卡。



 


我對這張球員卡特別喜愛,也許是因為球員卡中,休斯名字的字型和顏色的特殊設計吧,讓我覺得很喜歡,因此很想要收集這張球員卡。


因此,我還特地拜託卡店的老闆娘幫我找這張球員卡,而他告訴我,這張球員卡是休斯最新發行的球員卡,在這些卡包裡,當時的我還不太清楚,因為我一直以為發行球員卡都是單張單張的賣,當時經老闆娘的解說,我才知道原來球員卡都是賣卡包讓人拆的呀。


老闆娘說,看我要不要試試自己的手氣,當時我很想收集休斯的球員卡,所以就好奇的拆了幾包卡包。





當初為了收集這張卡,我抽了一次高價位的卡包,花了七百二十元,可是都沒抽到,結果,在網路上只花了四百元就買到了這張我非常想要的球員卡。


所以我下了決定,以後不抽卡包了,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會選卡包,再說,畢竟我不是要大量收集球員卡或是拍賣,只是單純的想收集休斯的球員卡而已,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等別人拆出休斯的球員卡在買吧,而老闆娘也說,會再幫我注意看看有沒有別人拆出的休斯的球員卡。


我自己比較適合買單卡吧,即使價錢比較貴一點,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因為可以買定自己所想要的球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