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UD Black Auto 》


這是我的第一張休斯透明簽名卡。


限量50張,編號第31號。





這張球員卡也是在網路買的,因為這是張透明球員卡,我當初還以為這是一張薄卡,沒想到這是一張很厚的球員卡呀。


而且,少見的是,這張簽名卡是用黑色的筆簽的名,之前收集的簽名卡,幾乎都是用藍色筆簽的,所以很難得呢。



這張球員卡我覺得很漂亮,是我的第一張黑簽球員卡,也是我少數收藏的幾張厚卡。


 



 


雖然這張球員卡的休斯也是近身照,但是因為是透明卡,所以要有個角度才能看清楚休斯的表情,不過這張球員卡還是很棒呀。


感覺這一系列所發行的休斯的簽名球員卡,好像都是很厚的球員卡,


而且球員卡中的洋基金色標誌很漂亮呢。


 


這張簽名球員卡又是限量的簽名卡,雖然說休斯的每張簽名卡都很棒,我都愛,


但是,感覺收藏限量簽名卡似乎更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