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Bowman RC Auto》


這張是我收藏的休斯第一張2005年的球員卡,


還是一張直接簽在球員卡上的簽名卡呢。




 


要收藏到這張簽名卡還真是花費了不少的經歷呀,大約經歷了三次的過程,才買到這張球員卡。


第一次看到這張球員卡就想買下,但是因為當時要買那張國旗簽,而這張當時已經標到一千元左右了,所以我只好先忍痛放棄了。


之後,第二次看到這張球員卡,但是起標價錢要一千八百元,當時我的錢還沒有存夠,所以想說以後在買好了。


 




 


過了幾天之後,沒想到又看到這張球員卡了,當時的價錢還不會太高,而我就決定下標買,最後,是讓我以一千元以下買到的。


 


雖然經歷了不少時間,也花了許多心思終於收藏到這張簽名球員卡,


但是這樣反而更加珍惜這張球員卡呀,


因為辛苦收集來的球員卡,更有價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