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五日,


去年的今天,是我的十八歲生日,


也在這天,我知道休斯這位投手的長相,也開始喜歡休斯這位小投手。



轉眼間,一年就這樣過去囉,喜歡休斯也滿一年了,


這種感覺好像交往滿一年的感覺呀~~【請大家不要理她!】



這一年之間,從單純的喜歡到第二喜歡,到現在是我的最愛囉~~~


 


 


~~~~~感性的時間~~~~~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啦,


只希望我們家小休斯把傷養好,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加油吧!!



想去年的今天,小休斯是在台灣時間凌晨出賽的,我還特地熬夜看呢,


當時我還不知道休斯長的什麼樣子,想說就看個一局吧,


當我看到休斯的樣子之後,我當下的想法是:『沒想到休斯還長的這麼可愛呀。』


就這樣,我看了四局才去睡覺,


雖然那天沒有勝投,但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呀。


 


七月的時候,聽到小休斯會在八月復出,想說會不會又在八月五日呢,


不過,今年沒有,


我想經過這段時間,我的心情應該也比較成熟了吧,


去年小休斯的比賽,無論輸贏,我都看的很開心,


就算輸球難過,也只是短暫的而已,


今年,我想我沒有,今年球季也快結束了,只剩兩個月的時間,


如果在八月中旬回來的話,小休斯大約也只剩個不到十場的先發機會吧,


無論是幾場先發或是後援,我都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