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Bowman Sterling RC Refractor》


這張是休斯的折射亮球員卡。


限量199張,這張是邊號第169張。




 


這張Refractor球員卡是休斯新人年發行的,所以可以算是休斯大聯盟的第一張Refractor球員卡吧,Bowman Sterling這系列的球員卡我也收藏過,不過當時收藏的是普卡,不是亮面卡。


這張球員卡的普卡原本就很漂亮了,這張在加上金屬亮面的話更是漂亮,比普通亮面球員卡更是漂亮。


我很喜歡Refractor系列球員卡,很漂亮。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收集到休斯的Refractor球員卡,之前收集的亮面卡好像都不是Refractor系列。


這張球員卡我也是到最近才在網路上看到的,之前我在網路上一直都找不到休斯的Refractor球員卡,也許是休斯才剛上大聯盟而已,所以特卡比較少,


不過,相信以後會發行更多休斯的球員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