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小休斯第八場先發,也許是今年最後一次先發。


這場比賽小休斯投了八局,被打五支安打,包含一支之全壘打,責失兩分,沒有四壞,投出六次三振,本季防禦率6.62。



這個系列的比賽,台灣電視都沒轉撥,只能說電視也是現實的,只想轉撥有季後賽希望的球隊,但是沒關係,我用盡各種方法,網路或是數位頻道等等,總算是讓我看到比賽了,[好恐怖的毅力],雖然是英文,但是沒關係,反正我只要是看可愛的小休斯呀,英文播報,就當練習英文聽力吧。



一開始,小休斯就失一分,害我擔心了一下,畢竟當時我還只是看文字轉撥,


不過第一局之後,小休斯就穩定下來,也投出好幾次的三振。


二下的時候,我也連上網路了,一開始就看到小休斯接連投出三振的好表現,早起的疲憊完全沒有了。


三局上還發生網路停格,我又重新開啟,等在次能看之後,三局下就結束了,真是快數的三上三下呀,雖然沒能看到,但是還是很高興小休斯快速的結束那一局,反正隻後還能看重播嘛,


接下來小休斯就沒有在失分,只被打出零星的安打,用球數也蠻精簡的,


直到第七局,一個失投球被打成全壘打,比數被追平,都已經兩出局了呀,真可惜,唯一慶幸的是壘上沒有人,而且小休斯馬上穩定下來,三振下一個打者結束這局。


第八局,原本以為小休斯不會在投了,沒想到還是小休斯,還蠻開心的,可以看小休斯投這麼多局,


而且剛好,我看完小休斯投完第八局,我也準備要上學了。


 



 


小休斯今天的狀況真的很好,投出多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


控球也比上一場好很多呀,不知不覺小休斯也投過第五局了,


恩,當下的心情是超級喜悅的,看到小休斯的好表現我也很開心呀。


 


小休斯今天主投八局,這是小休斯上大聯盟以來投的最長局數呀,


教練也說預計要讓小休斯投到100球左右,看看小休斯的投球處理能力和耐力,今天應該是有及格的呀。



不錯不錯~~


雖然沒有勝投,但是在局數上有突破呀,


這也是很棒的,明年的目標是投一場完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