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今年第一場先發和最後一場先發,都是對藍鳥隊,


不同的是,一場是主場,一場是客場。


真的是很巧合呀,我最喜歡的球隊就是藍鳥隊,小休斯總是碰到藍鳥隊,


目前小休斯的21場先發中,對戰藍鳥隊恐怕就有五次了吧。


 


小休斯今天投的很棒,不是我的私心歐[明明就是],


八局只失兩分,沒有保送,六次三振,可是優質先發呀,


小休斯加油,像大家證明你的實力,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成為第一號先發的,


然後,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是你的球迷,而且看著你從小菜鳥變成王牌投手。


 


雖然小休斯今天真的投的很棒,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沒有勝投,是有點可惜,都是那發全壘打害的啦!


但是,小休斯今天投出一場好比賽,也投了大聯盟先發以來最長的投球局數,


算是一個不錯的結果,即使沒有勝投,也為自己在今年球季畫下一個好的結束,


就當作為明年做準備吧,明年在加油!


 



 



打了這麼多字,也許只有我能夠這樣一看在看這些文字吧,


寫了這麼多,還分三篇文章來貼,實在是因為有太多的感觸了,也許以後還會不定時修改吧,


畢竟,從季初的期待,到傷心,到復出前的擔憂,到現在的喜悅,


太多的感觸了,這些我以後還會在寫一篇總結的[你是要寫多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