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休斯的球季結束了,今年一共先發了八場,


第一場先發是優質先發,之後卻表現的不理想,


 


不過,至少在今年的最後一場先發中有很棒的表現,也投出最長局數的先發,


也為今年球季畫上一個好的結束。


 



 


今年洋基老球場的最後一年,很開心小休斯有參與到這一年,


雖然沒有上場比賽,不過沒關係,


至少在復出後的第一場先發是在主場比賽呀,


小休斯以後有的是機會在新球場創造紀錄呀!








 


有人說,今年洋基沒進入季後賽,小休斯要負責任,


我覺得把所有責任說是小休斯,未免對他太不公平了,


雖然小休斯沒有達到教練的預期,沒有提供勝投,是讓大家有些失望,


但是,小休斯也才22歲呀,把這麼大的責任推給他,我會很心疼的啦~~~


 



不過...畢竟球團給予了這麼大的期待,沒達到預期水準,難免是會有人說話的,


所以...小休斯,就勇敢的承擔吧,我相信你的身心可以承受,加油!


【小琪:小休斯,我也可以陪你的!(堅定+愛心)  眾人:你先顧好自己吧!】


 




 


 


原本期待今年小休斯有個完整的球季,


但是因為受傷的關係,所以小休斯今年還是沒有完整的球季,


真是有點難過,不過只能夠期待明年了,


希望小休斯以後都能保持健康,投完每個球季的三十場先發。


 








 


小休斯加油,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成為第一號王牌先發的,


然後,讓我可以很開心的說,


我是你的忠實球迷,


看著你從一個20歲的小菜鳥變成王牌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