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小休斯的相關報導好多呀,真是開心呀,我要努力的收集,


大多都是報導小休斯在秋季聯盟先發表現的不錯,拿下兩勝,防禦率才3.00,有機會爭取明年的先發,


但是...還要看看洋基補強的如何,而且還有春訓這個關卡呀,


小休斯本人看的很開,他不煩惱這些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他只是努力的練球和享受比賽而已。


 


小休斯加油,你就勇敢的向前吧,而我這位小球迷,就默默的在這裡祝福你,為你加油,


小休斯,我相信你的,相信你明年可以擠進25人名單的,


我相信你有那個實力,也相信你可以的!



小休斯有入圍洋基的20最,還不錯呢,


不管如何,小休斯在我心中永遠都是第一名啦!!


 




休斯在訪問時說的話:「我會照我的步伐投下去,但是洋基會選擇對球隊最有利方式,我會在春訓的時候拿出最好表現,我會認真努力的去做我該做的事情,那是我ㄧ貫的態度,從十九歲起ㄧ貫的態度,永不改變!」


小休斯說這些話,好帥呀~~~


小休斯你真的是個成熟又認真努力的好孩子,即使自己心中還是有些擔憂,但是說出的話都是以球團為主,小休斯真是成熟懂事呀,


我家小休斯就是這樣讓人心疼、讓人想去疼愛他呀!


 


 



小休斯加油,


無論有多少的交易傳言,


無論有多少的是非言論,


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


期待著你慢慢的成長茁壯,


期待著你蛻變成球隊的王牌投手!



 


 


小琪 12月1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