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家最可愛的小休斯~~


今年的聖誕節就好好的過吧,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我人在台灣,但是心在美國歐!


小休斯,把今年所有的不愉快都忘記,明年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明年春訓要加油歐,我期待你的好表現和新練的球路,


首要任務是擠入先發,然後爭取新球場首場的先發機會,或是後援也可以的,


加油~小休斯~,我相信你可以的!!我對你有信心!



我給你的禮物,是一個滿滿的祝福和愛!


加油~~~



 


另外,我開始製作小休斯每場成績的紀錄表,


原本想用寫的,但是有點不方便,所以想說用部落格紀錄好了,


21場比賽算是個大工程吧,但要是現在不寫,以後的先發會越來越多呢!


預計要到2009或2010的球季結束後貼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