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很謝謝大家觀看我的部落格還有留言,這篇文章算是我對這個部落格的小介紹,讓大家知道分類裡放的是什麼資料和文章,


部落格的文章分類總共分成【20個目錄】,幾乎全部都和小休斯相關,有些是我自己對部落格的小感言,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囉。


 










《01》『休斯的介紹』。。介紹休斯的基本資料和詳細資料


《02》『休斯的成績』。。休斯大聯盟的成績介紹和勝投紀錄


《03》『休斯的專區』。。關於休斯的紀錄和其他比賽成績


《04》『休斯的文章』。。寫一些關於休斯的一些文章和小感文


《05》『休斯的魅力』。。寫一些場上和場下的休斯和私心文章


《06》『休斯的消息』。。休斯的最新即時消息和小道訊息


《07》『休斯的新聞』。。休斯的相關新聞和球隊新聞


《08》『休斯的報導』。。休斯的相關報導和原文報導


《09》『休斯的專欄』。。休斯的賀圖賀文和長篇專文


《10》『休斯的築夢』。。休斯的相關影片網站和剪貼雜誌分享


《11》『休斯的成長』。。休斯成長的點點滴滴紀錄和故事回憶


《12》『休斯的特區』。。網路找的和我製作的休斯的桌布小卡


《13》『休斯的資訊』。。休斯的代言和活動資訊以及部落格公佈欄


《14》『休斯的相關』。。關於休斯和家人和隊友以及其他人的文章


《15》『迷戀小休斯』。。對小休斯滿滿的私心文章的專放區和小語雜記


《16》『收藏小休斯』。。我收藏的休斯的球員卡和其他各式收藏分享區


《17》『大聯盟球賽』。。休斯大聯盟的先發比賽文章和感言


《18》『單場的比賽』。。休斯大聯盟每場出賽的投球資料紀錄


《19》『棒球之物語』。。休斯其他的非大聯盟的各式球賽


《20》『純屬私心愛』。。我個人的心情感言以及隨手寫的文章





 


成立部落格至今,總算是擬定了文章分類,也做了排版,


因為我覺得,既然要成立一個屬於自己喜愛球員的部落格,就要做到最好,這樣才可以的。



這是初步的分類介紹,先有大約的排版,以後還會在改版文章的分類,


也許這個分類會維持很久,不過,也許過幾天又會改一次分類了吧,


我下次會再貼更詳細的導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