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這篇文章是我對這個部落格的每個文章分類更詳細的導覽文章,有更詳細的分類介紹,讓大家知道分類裡放的是什麼資料和文章。


部落格的文章分類總共分成【20個目錄】,幾乎全部都和小休斯相關,有些是我自己對部落格的小感言,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囉。


 


 



 


 

《01》休斯的介紹


介紹休斯的基本資料和詳細資料的地方,這裡有許多關於休斯的資料介紹,大多都是我自己整理的中文介紹,也是貼關於休斯的資料介紹,還有一些小小資料的地方,想多認識休斯這位編築自己夢想的小投手的朋友,來這裡看看就知道休斯的詳細檔案囉。


 


《02》休斯的成績


休斯大聯盟的每年成績介紹,和歷年成績統計,除了有小聯盟和大聯盟的成績介紹之外,也會介紹休斯其他的比賽總成績,還有休斯的勝投紀錄,和屬於休斯的個人紀錄,這些資料幾乎都是從官網轉貼,我在加以整理的。


 


《03》休斯的專區


築夢男孩休斯在大聯盟的比賽之紀錄,這裡主要是放休斯在球場上的成績之詳細分析與紀錄介紹,也會貼屬於休斯的個人紀錄與勝投或是出賽等的紀錄,關於休斯的小語雜記和球場上的休斯,以及部落格的一些小簡介。


 


《04》休斯的文章


這裡是放我寫的關於休斯的文章專欄,也是休斯的個人加油專區,是一些關於休斯的短篇文章,純屬迷戀之文章專區,大多都是寫場上和場下關於休斯的私心文章,也有許多期許休斯和鼓勵休斯的文章,以及小感言的文章分享。


 


《05》休斯的魅力


這裡的文章大多有個人主觀的看法,內容大多都是寫一些關於休斯的私心小文章,有休斯的專屬報導文章,和其他人眼中的休斯,或是休斯的專題訪問還有球場下的休斯,例如休斯在休息區或是在球場外的時候的內容或故事。


 


《06》休斯的消息


提供休斯的最新訊息和最新的消息,包含小道消息還有即時消息,即使是小短文或小消息我也會張貼在這裡讓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知道休斯最新的消息,也可以告訴我歐,我會很感激的,這裡也有休斯的代言活動消息。


 


《07》休斯的新聞


最主要是用來張貼休斯的所有相關新聞還有媒體報導,賽前或是賽後的新聞都會張貼,國外和國內的新聞我也都會張貼,有些新聞我會修改掉一些內容,休斯所屬球隊的新聞和春訓熱身賽的新聞,也會一起張貼在這裡。


 


《08》休斯的報導


這裡是貼休斯的相關報導,還有休斯的英文原文報導專區,大多轉貼美國網站或部落格,還有我也會轉貼一些休斯的翻譯文章或是系列報導,也有關於休斯的一些個人評論專屬區,還有許多我轉貼網站的休斯相關轉貼文章。


 


《09》休斯的專欄


這裡放在這裡的都是一些較長篇文章,大多都是三篇以上的文章,最主要的還有關於休斯的專文,以及休斯的每一年故事分享區,最主要是休斯的生日賀圖和文章,大多是活動花絮或是文字專訪等,還有一些休斯的相關資料和網站。


 


《10》休斯的築夢


這裡主要是貼休斯的賀圖和賀文,還有休斯的相關評論和一些大聯盟的精選文章,我也會放一些休斯的比賽影片或是賽後訪問的相關影片,還有休斯賽前賽後,電視電話訪問影片,或是相關網路資料的特別分享,還有休斯初登板與首勝的相關資料報導。


 


《11》休斯的成長


休斯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和回憶,這裡有我寫的休斯的點滴故事,無論是球場上或生活上的一切,這裡都會紀錄,不過文章中也會有自己的私心看法,休斯的成長,相信大家都看的到,休斯未來的路途還很長,這裡算是紀錄他過程的一個地方。


 


《12》休斯的特區


這裡是部落格中的分享區,有休斯的一些花絮資料和場外新聞,也有許多我自己製作的休斯桌布或是小卡的分享,我也會貼一些關於休斯的小收集,以及休斯的剪貼報導和頁面雜誌或是休斯的宣傳照。


 


《13》休斯的資訊


這裡是貼休斯的相關資訊和訊息,大多是收藏商品的紀錄,或是相關商品的小資訊,還有休斯的代言資訊,和休斯參加活動的相關資訊和資料,這裡也當成公佈欄使用,隨時公佈部落格裡的一些訊息資訊。


 


《14》休斯的相關


這裡也是部落格中的分享區,一些和休斯相關的事情或故事,大多是介紹休斯和隊友、其他人的互動以及相關文章,也會介紹休斯的家庭,以及休斯和家人的文章,或是休斯和我的其他偶像的私心小介紹。


 


《15》迷戀小休斯


這裡是個完全私心的地方,有著我對小休斯滿滿的私心和愛戀的文章的專放區,小琪心中的可愛休斯,和就是愛休斯之感言文章,還有我對休斯的看法,和我對休斯的感想心得,以及我喜歡休斯的過程紀錄。


 


《16》收藏小休斯


這裡是放我收藏的休斯相關商品,最主要是放休斯的球員卡和簽名卡專區,有休斯大聯盟和小聯盟的各種球員卡的詳細介紹和圖片,還有我收藏球員卡的過程和心得,包含其他休斯的相關商品收藏也會ㄧ起介紹分享。


 


《17》大聯盟球賽


休斯在大聯盟的先發或是後援比賽的感言文章,還有包含季後賽的比賽文章,文章內容大多是我對休斯這場比賽過程的紀錄、敘述,以及對比賽的心得和私心感想,只要是休斯在大聯盟的比賽,無論是先發還是後援,我都會寫敢言文章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18》單場的比賽


這裡是紀錄休斯大聯盟的每場出賽的投球資料,還有也包含季後賽的比賽資料,這裡有休斯每場比賽資料的詳細紀錄,有休斯單場的投球成績的詳細資料,大多都是從網路找資料的,在經過自己的整理。


 


《19》棒球之物語


休斯其他球賽、非大聯盟的比賽文章,例如春訓的熱身賽,小聯盟的比賽,或是其他各式的棒球表賽,無論是先發還是後援的出賽成績和感想文章,例如秋季聯盟和冬季聯盟的相關比賽,甚至是國際比賽的相關資訊。


 


《20》純屬私心愛


這裡是貼一些比較綜合的文章,純屬私心之感言文章還有雜談,只屬於我的心情點滴以及心情感言區,大多是我個人對這個部落格的一些想法,有的是我的一些心情故事或是心情日記,還有一些私心幻想的隨寫文章,既然都說是我的隨手寫了,大家就抱著純欣賞的來看吧。


 



 


 


 



這篇文章是部落格文章分類更詳細的介紹,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每個文章分類所放的內容,


也可以透過這篇文章了解每個部落格分類的文章類型,方便大家導覽。


花了許久的時間完成的,但是為了小休斯的部落格,一切都值得呀~~~


因為我覺得,既然要成立一個屬於自己喜愛球員的部落格,就要做到最好,這樣才可以的。


也才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