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Sweet Spot》


2009年的第一張球員卡,是一張有立體效果的特別球員卡,


雖然是今年收藏的,不過這張是去年2008年發行的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和我之前收藏的一張樣式和休斯投球動作很像,只是背景不同囉,


之前收集的那張是純白色的美感,有種藝術之美,而這張球員卡,因為背景是在球場,所以有球場比賽的實際美感呢。


其實這張球員卡並不是我在網路買的,能收藏到這張球員卡呀,這都要感謝一位格友,願意把自己收藏到的球員卡讓給我收藏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藏到球員卡有立體效果,和背面是用棒球縫線圖案當底圖的球員卡呢。


 



 


這一系列的普卡越來越精緻呢,當然休斯帥氣的投球動作也替這張球員卡加分呀,


這張球員卡連縫線還有立體感呢,這是我第一次收藏到有立體效果的球員卡,球員卡上方的金色標誌也很漂亮呀。


球員卡背面呢,有休斯的小資料,還有去年的一些介紹,雖然這張球員卡背面沒有休斯的圖片,排版也沒有太多改變和色彩,


但是我覺得,光是那棒球的紅色縫線當背景就很漂亮了,而且還有立體的效果呢。


買下這張球員卡,我覺得很棒也很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