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TOPPS  CHROME》




 


這是我收藏的第一張藍亮球員卡呢,


包含重複的球員卡,這張也是我的第100張球員卡呀。


收集了這麼久的球員卡,可終於讓我在去年的12月31日收藏到這張藍亮球員卡呀,感覺台灣的網路似乎很少有藍亮球員卡,我最多只有發現簽名卡而已,不過價位太高,所以沒有買了。



盼了很久的藍亮球員卡,終於讓我收藏到了,即使是普卡也沒關係,


因此當我在網拍看到這張球員卡的時候,可以說是沒有考慮的就下標了呀。



雖然說這張球員卡的款是我也有兩張,這張只是顏色不同而已,但是我還是想收藏呀,


因為我想要收藏同一款式的球員卡多一點,所以讓我很想收藏的原因之一呀,因此我也先暫時放掉兩張球員卡買下這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