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的我會喜歡小休斯真的是一個緣分呀,


畢竟當時我在看職棒的時候,小休斯當時沒有在大聯盟先發了,


會注意小休斯,除了年紀小之外,休斯這個名字也是吸引我注意他的緣分之一呀。


 



 


最近,我還一直製作小休斯的桌布或小卡片,也收藏了許多休斯的球員卡。


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會這麼的迷戀小休斯~~~


可是我就是覺得,自己現在最愛最愛小休弟弟呀【喂喂~】,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感覺吧!



有人說,緣分真的很奇妙呢,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的喜歡小休斯呀!


這篇文章本來只有上下兩篇,而且預計2008發文的,最後寫到分成好幾篇。


 


原本我還一直在想,休斯一個僅20歲的新秀,


何以能在球場上有如此沉著穩定的表現,原來,早熟的孩子背後總是有故事的,


休斯很堅強也很努力,卻也令人感到心疼萬分。


即使表現不理想,他也會繼續努力,表現好,也是繼續努力的。



加油,休斯,祝福你的大聯盟之路就此走的順遂長遠!


 





寫文日期:2007年10月12日-2009年2月1日


最愛休斯的小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