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年的第一場比賽,也是洋基主場的第一場比賽。


雖然是熱身賽,但這也是主場的第一場比賽呀,把先發延後,就當是洋基特地要讓小休斯投主場呀,


小休斯改回了65號呢,不錯不錯~~雖然無關勝敗,但是還是很讚呢!



這場比賽小休斯主投2局,共用掉33球,無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


小休斯還是一樣可愛,雖然留點鬍子也沒比較成熟,還是可愛比較多呀!



話說~我們家小休斯從一月中旬就開始自主練習了,即使先發的位置都被別人搶走了,


但是我們家小休斯還是很努力呀,而且他說是自己去年沒把握好機會,今年要更加努力才行。


小休斯真的是好成熟呀!我都替他打抱不平了啦~~小休斯真樂觀呀~~


總教練吉拉帝說,如果小休斯表現好的話,開季之後留在二十五名單也是有機會的,


這是個非常棒的消息呀,休斯加油!




今天是小休斯本季的第一次先發,今天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突破呀,


我大學以來第一次選外系的課程,只有自己一個人去上課,這感覺和大一的時候不同,因為那時候是大家都不認識,


但今天,因為已經二年級了,所以全班都已經認識了,只有我一個人,誰都不認識,感覺真的很緊張呀,


不過上課之後,覺得不錯,畢竟我覺得多學習其他課程對自己有幫助,老師人好,同學也都很好相處呢,


今天,小休斯跨出本季的第一步,我這也算是跨出自己人生的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