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斯第二場熱身賽,這次的對手很特別,是對上美國國家代表隊呀,還要對上自己的隊長。


小休斯這場投2.2局失兩分,投出兩次三振,一個保送。


第二局的兩個三振,都是讓對方站著被三振呀,真的是超帥的,小休斯三振對方都是低調的走投手丘一圈,真是是非常可愛,


雖然隊長和萊特我都很喜歡,但是...對上小休斯,我還是替我們家休斯加油的~~



主播也說,休斯這場比賽的控球能隨心所欲的投到捕手要的位置,控球比上一場好很多,雖然失分但是不代表他投的不好,只要小休斯好好磨練,未來絕對是第一或第二的投手。


小休斯這兩場比賽都沒戴眼鏡,不知道是因為白天比賽所以沒關係,還是他配隱形眼鏡了,


小休斯的背影看起來比以前更瘦了,看到那熟悉的65號,就很開心呀~~~



有人說是休斯這場失兩分,是他在抗議我都不現場幫他加油,只看重播,


好啦...下一次我一定會努力熬夜看現場的,


小休斯失的那兩分是被自己的隊長打的,我說隊長呀,你真的是一點都部會憐香惜玉,對這麼可愛的投手居然忍的心打安打,


不過算了,以後正式比賽,記得幫我們小休斯多打幾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