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成績,對年輕新秀休斯來說還是個痛,但是似乎並沒影響到洋基隊休斯的期待。


休斯說:「朋友曾說他是個很在意過去的人,的確也是如此,我知道在難過之前的成績也沒用,我只能努力向前看,我會更努力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很感激球團願意在給我機會,我想,我是個幸運的人」。


也因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休斯特別在假日期間來到紐約醫院慰問病人及家屬,休斯表示:「我小時後總是有很多的機會,也得到許多人的幫助,如果不是很多人支持我,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我如果能幫助一、二個人也都值得了」。


休斯表示,自從去年進入傷兵後,直到8月底回到小聯盟之前,就沒再碰過棒球,不過他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加強心裡建設:「我做了許多加強心理建設的事情,你必須花時間去評估過去發生的事,了解自己的明年計畫,還有如何面對成功與失敗」。


洋基隊對於休斯的重視與保護使他受寵若驚:「努力和潛力受到重視令人感覺好,潛力是個籠統字眼,很多球員深具潛力,洋基隊了解我的工作態度,也知道我會全力以赴」。


休斯對於洋基簽下兩大強投,而將自己排在第五號先發,休斯表示:「有兩位強投的助陣,讓自己安心許多,壓力也不會那麼大,希望自己能從前輩身上學習。」對於球團給予的重視和機會,休斯說:「我每天都會好好練球證明他們的決定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