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第六場後援,主投兩局,投出兩個三振,沒有保送和失分,完美的六上六下,防禦率4.57。


休斯目前投了45.1局,投出45個三振,平均一局一個三振。



第六局,小休斯上場囉,第一求是好球,接著只花兩個球就解決打者,接著,休斯投了兩個漂亮的好球,最後是讓打者滾地球出局,面對第三個打擊,休斯雖然投到滿球數,不過最後還是投出漂亮的三振。


第七局,小休斯只花一個球就解決第一個打者,面對第二個打者,小休斯花比較多的球數,但還是投出三振,小休斯越來越敢拼囉,接著,第三個打擊者,小休斯雖然投到1好3面的局面,但是成功的讓打者打到一壘的滾地球,鐵爺接到之後,帥氣的傳給補位的小休斯,小休斯可愛的小跑步過來踩壘補位,結束這一局。


接著,因為輪到休斯打擊,所以換了代打,其實...還蠻希望小休斯打擊的說,不過小休斯還是好好投球吧,如果不是打擊的問題,相信教練會繼續讓你投下去的,



今天是台灣時間休斯的生日,終於讓我看到休斯在生日當天上場啦,所以暫時當後援也是不錯的,因為當先發還不一定剛好排到呢,休斯的表現真的是超棒的,兩局兩個三振,帥呀~~


回家之後,馬上打開電視等著看重播,今天雖然考試有些緊張,但是相信我的準備沒問題,而且我還有休斯陪著我呀!


話說,今天在學校開線上直播,一打開畫面就看到洋基更換投手,派休斯上場的文字,天~~真的是超有緣的呀;休斯今天出賽了,即使是台灣時間的生日,我也很滿足呢,希望明天美國時間的生日,教練也可以讓休斯上場呀。



休斯加油,即使後援一場比賽只有一兩局的投球,但是你的好表現,大家都有看到的,只要努力上進,加上你的謙虛受教,一定讓人心動的,相信回先發只是時間的問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