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以說是休斯發光的一年,不過並不是在先發這個位置,是在後援這個位置上,


這也是休斯例行賽第一次擔任中繼後援投手,


 





 


現在的休斯的定位,和去年的張伯倫有些相似,從牛棚開始磨練,隔年再轉回先發的位置,但我認為休斯更棒,


的確,因為我喜愛休斯,支持休斯,當然認為休斯最棒,甚至認為休斯光是ㄧ個燦爛可愛的笑容,就比大聯盟的任何球員還要棒,


但是休斯可以先發也可以後援,的確發展性比較高,隊球隊貢獻也大。


 



 


看到休斯的好表現,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尤其是去年陪他ㄧ起經歷那段0勝4敗的挫折,現在的成功更加珍貴,休斯也成功的和大家展現自己的水準,確實已經是大聯盟的等級,有實力的球員不怕沒有機會。


 





 


即使目前交易案頻傳,各種言論報導都有,也不知道球團的打算是什麼,但是我相信凱許曼不會交易休斯的,不過...看到這麼多球隊都想要休斯,我也覺得蠻開心的,以休斯現在的成績和資質,相信無論到哪個球隊都有先發或後援的位置,


無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至少休斯在今年上半球季有著優質的表現,像大家證明了自己,


 





 


當然最希望休斯在洋基,但是我相信,無論休斯在哪個球隊,相信他都會投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寫在上季結束之後,下半球季即將開打前,


今年的暑假有休斯的比賽可以看,確實充實許多,


即使要熬夜或是早起,看比賽的時候心理是緊張或擔心都無所謂,


今後無論會在有什麼挑戰,我都相信休斯,也相信自己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