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很棒也很充實,有小休斯的陪伴,可以邊看休斯比賽,還有替他紀錄成績和資料,在辛苦,要找在多的資料也值得呀!


最近開始整理休斯之前的勝投紀錄,和每場投球紀錄,以及每場的投球數據,畢竟休斯現在只出賽40幾場的比賽,還很容易找以前的數據和整理資料,要是以後出賽到100多場,到時候要整理就有點困難了,所以利用暑假把資料整理齊全,等到這個球季結束,大約11月左右在陸續貼上來。


原本我打算用筆記本和手寫的方式記錄休斯的比賽,但是發現自己的字不是很好看,而且筆記本不過才30幾頁,如果休斯出賽30場或30場以上的話,一年就用ㄧ~兩本了,所以就改用電腦紀錄囉,不但方便記錄和修改,而且也可以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整理的資料只是簡略的而已,我只有整理和紀錄休斯的投球資料,不像大聯盟官網,投球、打擊、守備的資料都有,每個數據資料非常的細膩呀,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做的那麼詳細,所以想看更詳細的資料,就請到大聯盟官網去看囉~~


休斯當年的投球總成績是每年都有紀錄的,我發現這樣三年記錄下來,每年用來記錄休斯成績的表格都不ㄧ樣,第ㄧ年是直接轉貼官網,第二年有自己修改表格,今年的表格可就精緻多了,所以~~我的表格記錄格也是有慢慢的成長呢。


我也想利用這個暑假把一些同系列的卡分類拍照,球季結束後再慢慢貼著分享吧,而今年收藏的球員卡和其他相關商品,也會等到今年球季結束後在貼出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