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在10月26日,晉級世界大賽了,雖然很高興洋基打入世界大賽,但是...我的心情卻不是很開心,除了學校報告的壓力大之外,就是休斯的狀況不好。


 


休斯例行賽成為球隊的贏球關鍵人物,但是到了高張力的季後賽,休斯似乎是有點承受不住壓力,表現呈現兩極,休斯狀況好的時候,不是可以投0.2局解決失分危機,就是再平手局面時投1.2局無失分,守住局面;但是當休斯的狀況不好的時候,是投0.1局就被連打安打失分,而且還吞敗。


 




休斯拿到生涯第一個聯盟冠軍,但是休斯最近的狀況,真的是很讓我擔心呀,現在不只投手教練,連隊上的老大哥李維拉和捕手波沙達也都擔心、關心休斯現在的狀況,更是心疼休斯現在身受壓力的處境呀,


小休斯呀~~你一個人的低潮,讓這麼多人為你擔心,真的是....偏偏我這麼愛你,又捨不得說重話,只能說休斯實在是太惹人憐愛了,所以大家都特別關照他。


 




最近,忍著痛貼休斯表現不理想的新聞報導,雖然不捨..雖然不想貼這些批評的文章,但是我還是要貼呀,畢竟這個部落格是要紀錄休斯成長的點滴,所以任何關於休斯的新聞文章,


我也不能只貼一些讚美的文章,所以...無論是開心的報導,還是讓人難過以及批評的報導,我都要貼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休斯斯的每一個文章。


 




我想,無論我現在多麼的擔心,也都無能為力,身為球迷也只能夠默默的在一旁給予支持而已,其他的擔心,我想也只能化作「加油」兩個字。


我相信,去年休斯可以渡過的考驗,今年的季後賽也可以的,因為以休斯的實力,絕對沒問題的,現在就是卡在心態的問題上面,休斯畢竟才23歲而已,是這次世界大賽中最年輕的球員,緊張是難免的,畢竟大家對他的期許也是非常大。


紐約球迷的期許,這對一個23歲的孩子來說壓力真的是太大了。相信透過老大哥和教練們的鼓勵與指導,相信小休斯會渡過這次的低潮的。


 





美國時間10月28日,是休斯第一次參與世界大賽的冠軍賽,我的心情很複雜,希望小休斯上場,但是又很矛盾,我想,只要經過這次世界大賽的磨練和洗禮,相信對休斯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世界大賽出賽一場,對於大聯盟第三年的休斯來說,一定超過投滿一個球季的壓力與責任吧!



休斯,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無論你表現的如何,我都永遠支持你的,祝福你在世界大賽能有好的表現!


 




 


洋基加油~~


休斯加油~~


拿下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冠軍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