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Bowman Sterling Black Refractor》


這版本的球員卡發行25張,這張是編號第6張,這系列收藏的第三張的款式了,限量也越來越少。



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黑亮球員卡,會收藏這張卡的原因,個人覺得這張卡非常特別,又很少見,所以即使這系列我收藏了兩張,但是我還是想收藏這張黑亮卡呀。


這系列也是我最早收藏的系列,所以特別有感情囉,金屬黑亮的背景,配上洋基主場球衣,更是明顯也突顯球員卡的漂亮。



既然這系列是我最初收集的,因此感情就會特別深呀,


尤其是這張卡,雖然是亮面普卡,但是因為買家有將這張卡有鑑定過,所以感覺更是珍貴呀,也是吸引我收藏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