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春訓時期,今年也會是小休斯的第四個大聯盟球季,


休斯在今天,美國3月25日確定成為洋基第五號先發投手,


全新的開始,實在是讓人期待的一年呀。


 


 


我們不知道今年會有什麼困難,會有什麼故事,但是就如同以前一樣,


以認真謙虛的態度,向前邁進吧!


 




小休斯這個洋基農場第一的新秀投手,雖然打職棒第六年了,但是他還很年輕,


從春訓開始,休斯和其他四位一起競爭,即使休斯的成績算是平平而已,但是休斯的謙虛和進步相信教練都看的到,


我相信他可以勝任洋基的先發的呀,即使小休斯現在是球隊的第五號先發,但是我相信小休斯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王牌第一先發的!


 




 


我明白,今年球季休斯要完整的先發30場,對休斯來說是個不小的考驗,畢竟無論是小聯盟還是大聯盟休斯從沒有單季投超過100局,大聯盟過去3年,最多只投到86局,


但是,我相信休斯會成為王牌,這在我的心中從沒有懷疑過的,最近我一直在聽的一首歌,桂冠英雄,其中有一句歌詞是『我知道英雄走的路有多漫長』,畢竟英雄要走的路總是漫長又孤單的,投手丘是個孤單的地方,,然要有個人(當心靈支柱)陪伴呀~~~


所以啦,無論如何,無論未來的路多漫長,我都會一直支持小休斯的!


 


 



 


過去的球季,我看到有人拿下勝投王、賽揚獎,有人九連勝,也有人拿下300勝,我很佩服他們,


我相信、也祝福也小休斯,總有一天也會達到這樣的成績的,


 


很高興休斯成為洋基的先發,


休斯加油~~我會一直一直為你加油的!!


 



 



期待著小休斯慢慢茁壯~


我會一直在這裡看著他~


看著那個清秀可愛的【幼齒投手】


蛻變成為掌控全局的【王牌投手】


我這麼相信著。也這麼期待著。


 



小琪 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