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Exquisite future RC Auto 》


這張簽名球員卡是我收集到的第一張1之1的球員卡。


休斯的新人簽名卡,超美,超限量,超貴卡盒。





 


這張是我目前買的球員卡中,價錢最高的一張。


感覺很夢幻,畢竟是1之1的球員卡,我居然可以收藏到,還是簽名卡呢。


以前在外國網站看到很多球員都有發行1之1的簽名卡,當然也有看到休斯的,沒想到自己居然可以收藏到休斯的1之1簽名球員卡,雖然說價錢高,但還是很開心呀!


休斯這張球員卡雖然是側面的照片,但因為是半身的圖片,所以很清楚,和其他1之1的球員卡比起來,休斯的還是最棒了!


 



 


當初是猶豫了很久很久,也問過一些朋友的意見,雖然我非常非常愛休斯,可是價錢真的太高了,也跟家人討論過,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買了,雖然說現在1之1的球員卡發行量很多,但是,錯過這張球員卡,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在遇到休斯的唯一球員卡,所以囉,還是買下來了。


所謂等待真的有意義吧,在這張1之1球員卡在網路上刊登出來的前一個月左右,其實網站上也有兩三張我沒有收集到的休斯簽名卡,雖然很心動,但是當時我沒買,所以這張1之1球員卡才有機會購買的,


畢竟高價的球員卡不常有,就算經常有,我是不可能每一張都買的,既然之前限量10張,限量20張的球員卡我都沒買,這次看到一張限量1張的簽名卡,當然就是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