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沒有每場比賽都寫心得,連開季前的文章都沒有,並不是我對棒球的熱情減低,


而是我發現,當我要求自己固定每場都寫比賽感言後,我對棒球勝敗看的太過重了,因為我總是希望自己能開心的寫贏球文章,


所以唯一減低自己這樣得失心的方,法就是用平常心看球賽即使沒有每場貼比賽感言,但是休斯單場比賽成績還是會繼續紀錄。


 



雖然今年球季,休斯三場先發只投了10局,0勝1敗,防禦率超過10的成績,比賽其實我也是沒有看的很仔細,賽後新聞也沒什麼看,但是即使如此,我支持休斯的心還是不變的,用成績決定支持程度不是我的作風,從2007開始支持休斯到現在,才不會因為一些小問題再改變。


休斯去年開季投的好,但季末卻開始下滑,投了快200局也許導致手臂開始疲累,今年大家當然是以去年18勝的成績還看待,但是今年開季投的卻非常不理想,現在還進入傷兵名單,有人說是因為去年投太多局數的關係,也有人說是休斯自己沒有調整好,或者是說去年的表現只是一個球季而已,輸球的批評反而成為我更加支持休斯的動力。


現在才四月,有時間可以慢慢修正和進步,雖然有點擔心2008年的挫折重演,今年的表現甚至比2008年更糟,但是至少休斯在2010年有表現出好成績,我想這樣足以當作目前的後盾吧。


 


 


這次我很成熟了,我說過不會再因此難過,但即使說好不再因為輸球哭,但心情還是很難過,


說好不哭的..但我還是哭了....不過我會努力調適,因為我在擔心在難過也沒用,


就連休斯自己也表示雖然不知道何時會在回大聯盟先發,自己表現不好被取代先發我想也不能怪誰,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問題所在,


而且我相信休斯找回球感後,會在回到大聯盟,會再次突破自己的,就算從牛棚開始也沒關係,


當休斯在努力的同時,我也要加油,當然也會繼續支持休斯的,休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