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五年的一月和二00六年的一,我都在迷一部電影呢,而且我發現,這兩部電影還蠻多共同的地方呢,這兩部電影分別是韓國的《太極旗─生死兄弟》和台灣導演李安的《斷背山》。

首先,這兩部戲的劇情都非常的吸引我【一部是戰爭片和一部是描述男生的情誼】,而且男主都很帥﹝這是主要目的嘛@@﹞,所以當然讓深深的迷上這兩部電影啦,這兩年的一月我可是一直期待著能快點看到呢,唯一不同的是,二00五年我看太極旗─生死兄弟是等著在電視看﹝太極旗─生死兄弟是二00四年的新片﹞,二00六年看斷背山是到電影院看﹝斷背山在台灣是二00六的新片﹞,這兩部電影都是以男性的陽剛為主,就算有女主角戲份也不是很多,而且戲份多是著重在兩個男主角之間的感情。

而且,最巧的是,這兩部電影裡第二男主角【元斌和傑克葛倫霍】的鋒頭幾乎都被第一男主角【張東建和希斯萊傑】搶去了,所以雖然他們兩人也表現的很好,但幾乎沒有入圍什麼獎項,不過兩人卻都在下一部戲裡大放異彩【元斌─《來不及對你說》和傑克葛倫霍─《鍋蓋頭》】,而且...我好像都比較喜歡第二男主角說....


還有兩部電影主角也有蠻多相似的地方,第一男主角張東建和希斯萊傑,兩人都是屬於比較成熟穩重的類型,所以感覺他們兩個都是比較理性的人【所以他們適合當攻的啦】,而第二男主角元斌和傑克葛倫霍,兩人都是比較稚氣純真、屬於比較感性的人,同時也給人給人小孩子氣的感覺【所以適合當受的啦@@】。
↑以上為本人的“黑白幻想”啦,可以不當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