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我終於把小說的基礎弄好了,一共是200種不同內容的小說。【其實一開始原本是預定二十種,最後多了一百八十集,沒辦法ㄇㄟ~~因為我想寫的小說內容太多了,不過就這一百五十種版本,不會在增加了﹝真的~~應該吧~~﹞!】
這些小說都是『星沙偶像劇場』系列的!

不用懷疑,這200種版本都是我的小說構想,不過不一定會全寫出來啦!當然我會盡力的,希望大家能多捧場囉!

雖然主角的資料和人數還沒整理好【不過有幾部已經設定好了】,不過小說的名稱和故事內容都已經設定完成了,我會陸續把小說名稱和故事大綱張貼出來!

對囉~~因為還不是很完整,或是小說名稱不是很確定,所以張貼後,可能隨時會更改吧!
【因為共有200種內容的劇情介紹,所以我會一篇一篇分開張貼,分別張貼在我的新家族裡,因為內容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就在開一個新的家族啦!】

歡迎大家去看看吧~~~
也可以給我些意見歐~~~

有的是我自己想的名稱,有的是參考電視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