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爸出去,偶然在路上看到兩個騎著摩托車的阿兵哥,哇!真的是很棒耶,光是看那套軍服就超喜歡的啦,我還跟我爸說跟著他們走啦【雖然跟不上】,看著他們離我的視線越來越遠,心中實在有點難過呢,不過等到前面因為紅綠燈而停下來,我們又在那兩個兵哥的前面停下來,當時我還真的是超興奮的啦,一直看著那兩個阿兵哥帥氣的背影,不過仔細一看,坐在後面的阿兵哥手指好像受傷了【心疼】,看著阿兵哥的背影,我有種想衝過去抱住他們的衝動!

後來車又開動,我爸就超過他們,此時那兩個阿兵哥的車就停在一家賣氷的店門口,脫下安全帽進去買氷吃,ㄟ~~這不是阿兵哥買兵,呵呵~~~這不就是兵買兵、兵吃兵,哈哈~~~~饒舌還押韻呢!

晚上回家的路上,我還問我爸,那個阿兵哥怎麼不抱著前面的人呢,我爸說,男生和男生呀,除非是很要好的朋友才會這樣吧,我爸說,那個阿兵哥可能是受傷了,所以他的班長或排長帶他出來治療吧【難怪他不敢抱前面的阿兵哥歐,誰敢抱長官嘛,除非感情真的很棒】。

今天出來這趟還真是值得耶!買了好多張軍片,又看到兩哥阿兵哥,呵呵~~真是棒的旅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