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朋友說~~喜歡咬吸管的人很會吃醋~~

恩...我就是這樣耶~~

每次喝飲料都把吸管咬的扁扁的~~就算飲料喝完也會繼續咬吸管~~很像在磨牙說~~呵呵~~

我愛吃醋嗎~~恩...只細想想~~好像有點耶~~~

雖然朋友說又沒有人跟我搶休斯~~可是~~美國一大堆呀~~~而且男女都有~~~


回家之後~~我跟媽媽說這件事情~~

我媽居然回答~~恩..我好想蠻會吃醋的呢~~

他還舉例~~我看到台灣報紙一直報導台灣之光~~心裡有點小不滿~~這就是吃醋呀~~

這樣也算嗎...算小吃醋囉~~~

不過台灣報紙只報王的新聞~~都不報導小休斯~~難怪我會不滿嗎~~~

所以結論是~~我就是很容易吃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