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有很多雜誌,有我以前買的介紹偶像明星的雜誌、關於韓國明星的雜誌、當然還有棒球的雜誌、加上現在瘋狂大購買的軍事雜誌,加起來我買的雜誌應該有上百本吧!

不過...現在被我好好保存的雜誌,因該只有軍事雜誌吧,那些介紹偶像明星的雜誌,我把自己喜歡的明星頁面剪去後,就被我丟在一旁,我也在也沒去翻動他過【之前淹水都泡爛了,所以現在只剩幾本是完好的】,而棒球雜誌嘛,在我對棒球的熱誠比較淡了以後,好像幾乎都丟掉了說,現在只有留個幾本而已【我想以後應該還是會消失吧】,至於韓國明星的雜誌嘛,雖然沒有丟掉、也沒剪掉啦,但是也被我丟在一旁生灰塵,好像也幾乎沒在去翻他了....

只有那些軍事雜誌,不但沒有被我剪掉任何一個頁面或是丟在一旁,而是都好好的、整齊的放在書桌的格子裡,這樣也就算了,為了怕沾染上灰塵,我還買塑膠套包上呢!

這樣你就知道我朋友為何說我偏心的如此嚴重了吧,不過也沒辦法嘛,因為那些介紹偶像明星或是棒球球員的雜誌呀,不ㄧ定每本都有介紹我喜歡的人物呀,而且就算有介紹好了,也不過才介紹個幾張而已,為少少幾張雜誌花一百多元,實在不值得,而且有時候,一本雜誌我喜歡的人只介紹個幾張,但我不喜歡的人卻介紹了一大堆,那真的很氣人呢!可是軍事雜誌就不同了,因為軍事雜誌我可是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包含封面和目錄】都喜歡呢,而且也不會擔心整本幾乎都在介紹我不喜歡的人物嘛,所以我現在當然是好好保存和寧願花錢買全本我都愛的軍事雜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