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到高雄參加TENSION的簽唱會,只能說真的是太值得了!

首先我終於聽到TENSION現場唱我們的故事了,超讚的,TENSION還有唱了八首好聽的歌,當然也有搞笑摟,BRIAN唱錯歌詞,JIMMY就說我們全部的人的眼神都看著他,讓BRIAN很緊張呢,他們也有唱黃絲帶那首歌,RAYMOND在唱我們的故事時,我真擔心他們會哭,不過RAYMOND唱在你左右時,頭還往左右搖動,最後簽完名時,TENSION也有發表感言,不過我沒注意聽,因為我都在拼命拍照,不過我聽到RAYMOND說一句我出賣我的身體!總之TENSION他們今天的表演真的很棒,用言語形容不盡呢!

而且當TENSION在發表感言時,我感動的哭了,真的是太感動了,因為TENSION他們真的很努力,他們感性的說出心理話,而且我覺得TENSION他們也都快哭了!JIMMY還說眼淚從鼻子流出來。

這次上台簽名時,JIMMY說是最後一場,所以上台要抱要親都行,有要對他們說的話也要說,而且不趕時間所以可以慢慢簽慢慢聊,當我聽到可以和TENSION他們擁抱時,我真的太高興了,終於可以抱到他們了,那件衣服我不洗了!我還買了2張專輯上台和他們抱了2次,而且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和他們說話了,因為擔心過了這次又要等很久了吧!

第一次上台,我和RAYMOND說加油,RAYMOND對我說謝謝!
接著對JOHN說,要快點回來!然後我媽對JOHN說,我女兒最喜歡你,JOHN就對我說謝謝,我超高興的!
然後接著是ANDY,我也有對ANDY說,希望他快點回來,ANDY也對我說謝謝!
接著我對BRIAN說加油,然後BRIAN也對我說謝謝,然後BRIAN又對我說,你也要加油歐,我超高興的!
接著是JIMMY,我對JIMMY說你們要快點回來歐,JIMMY說我們會很快回來的!

我媽給RAYMOND簽時,RAYMOND問我媽要不要抱,我媽說他握手就好了。
接著是JOHN,我媽對JOHN說,我很喜歡他。
我媽對ANDY說,他覺得ANDY的冷笑話很棒呢!我媽說他陪我看你們的節目時,覺得ANDY講的冷笑話很好,ANDY有點驚訝的說謝謝!
接著是BRIAN,我聽到BRIAN問我媽說,媽媽要不要抱一下,我媽就有和BRIAN抱了,我覺得BRIAN當時的聲音好可愛歐!
我媽也有和JIMMY抱到,不過我媽說他忘了和JIMMY說什麼,他說最後有和JIMMY說加油和再見!

之後因為這是最後一場,我媽要答應讓我買一張上去簽,這次我對RAYMOND還是說加油。
然後對JOHN說要快點回來,JOHN說他們會很快回來的!
接著換ANDY,ANDY還要我不要太緊張,他要問我問題,ANDY問我覺得今天好玩嗎?我回答,很好玩!而且很感動!
接著是BRIAN,我對他說要好好加油歐!BRIAN說我會的!不過BRIAN還有對我說一句話,但我沒聽請楚,真可惜呀!
接著是JIMMY,我對JIMMY說期待你們的下一張專輯歐!JIMMY說會的,我們很快會製作更多好音樂的!

我照了90張的照片,我在照JIMMY時,那時他剛簽完一位歌迷,他有對我比手勢歐,我超高興的!
這些照片等我處理好,在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我想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美好的回憶,TENSION,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回憶,我會一輩子支持你們的!




2004年11月21日

小琪超級感動的簽唱會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