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離歌的mv後,雖然氣氛很棒、很溫馨,但可惜太短了,再加上我又是個幻想力超強的人,所以我自己又想了一些片段!

有的電視不是都有請小童星演主角小時後,我自己也有想五個小童星演TENSION小時後【只是童星是我自己另外想的】,我自己還有想,他們不是相約長大在見面,我就想他們是搭火車,然後各自在火車上回想童年的事情,因為我總覺得,彼此長大後在見面前,因該都會緊張,也會回憶起一些童年往事,再火車上回憶氣氛很好呀,我絕得那畫面一定很棒,應該不錯!

不過我想的分鐘是10分鐘耶,很多吧,因為有太多的回憶了,在最後結束我還有想,他們一起拍照,然後看著童年和現在的照片!

不過我就沒有想女主角了,只有5個男主角而已【還有五個小男主角】因為我比較喜歡他們五個人的友情啦!

等以後我又有想到在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