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3月6日,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去參加偶像的簽唱會,當天我大約6點半就起來了,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根本睡不著,而且超級期待的,直到11點我媽才帶我去!

等到2點半左右,TENSION來了,這是我第一次進距離看他們,現場看發現他們比電視上看更帥、更秀氣,而且很瘦呢!我媽都說他門看起來好瘦小歐!

TENSION他門唱了三首歌,我都很專注看他們,TENSION唱現場真棒呢!總覺得那2.3小時的等待很值得呀!唱完歌後,就是簽名了,我拿專輯,而我媽拿當我們炫在一起這本書,我們一起上去簽名,RAYMOND簽完後對我說,『你的皮膚很好!』當時我的心情真是超高興的!不過,因為緊張,所以我只說謝謝而已!接下來和其他人簽名握手,因為我太緊張和害羞了,所以我都沒和他說到話,只有說謝謝而已,而且我也沒抬頭看他們,現在想想真後悔呀,但是我發現他們真的很有親和力耶!

今天真是我快樂的一天呀!下次TENSION來屏東時,我一定要在去,而且我要鼓起勇氣和他們說話呢!


2004年3月6日 小琪去TENSION簽唱會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