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呃....看轉播時....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外國人不清楚球員資料....聽到主播介紹這一場16歲對上27歲的球王爭霸賽.....
又看到2人的照片時.....他們會認為誰才是16歲那位呀......^^』


我想大家一定會認為郭柏成是16歲的那位球員吧【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堅定﹞^^】,呵~~因為柏成實在是真的太娃娃臉了啦!看起來比吳珈慶還小,再加上吳珈慶又比柏成高了14公分,所以囉,如果外國人對兩位球員的資料分不清楚的話,那一定會以為柏成才是16歲的小球員吧【甚至是台灣人自己,可能也會搞不清楚吧~~﹝別懷疑ㄇㄟ~~當初我也一直以為郭柏成才是那位16歲的小球王﹞】。

網路上還有人稱呼柏成為『郭小弟』呢,呵呵~~其實他不小了啦,不過他真的很娃娃臉、非常可愛呢!矮矮的像小孩子一樣【嗯~~跟我一樣高】,但是球打的很好,很厲害而且有殺氣【稚嫩的臉卻帶有殺氣,呵呵~~想像他的樣子一定很可愛吧】

聽網友說,7月10日他頒獎真的超有趣的,頒獎的要把獎牌掛到他的脖子上時還卡到他的大耳朵,嘿嘿~~他的耳朵太大啦!害他尷尬傻笑了一下。【他的表情一定很可愛啦!可惜我沒看到!】

總之,柏成他怎麼看都像個傻傻的小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