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的第一場比賽,期待以久的比賽終於開打了,終於可以看帥哥...不是啦...是可以看球賽了;這場比賽實在是精采呀,聽說4比2的比數破了世足賽開幕戰的比數呢。

首先,開賽不到幾分鐘,德國隊的小拉姆就先踢進一球,這一球不但是德國隊的第一分、小拉姆的第一個進球,更是本屆世足賽的第一個進球,只見小拉姆開心的又跳又叫的,就像個小孩子一樣,隊友們都跑過來給他鼓勵和超熱情的擁抱,看著小拉姆笑的很開懷的樣子,只能說真的是超級可愛呀,看來他會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足球球員呢!我覺得,好像年紀小的球員有好的表現,都會被前輩們摸頭,就像爸爸對自己的兒子或學長對學弟那樣的愛護吧!

這場比賽德國一共踢進4球,另外三球分別是克洛斯﹝2球﹞和弗林斯﹝1球﹞踢進的,雖然也失了兩球,但是大家都表現的很好,成功的拿下了第一場勝利,雖然大家都說守門員表現不好,但我並不覺得,我覺得德國的守門員很厲害了,畢竟我想守門員這個位置應該也不好當吧,而且既然能當選國家隊,相信也有一定的水準。

來個提外話,這場比賽,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我覺得德國的守門員萊曼,好像希斯萊傑歐,根本就是翻本呀,不知道有沒有人這麼覺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