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像很喜歡粉紅色頭髮的女生,像羅賽和妮翁,都是粉紅色頭髮,不過羅賽不太算是啦,因為他是前面的頭髮是粉紅色而已。

這兩個女孩都有一些共同點[我個人認為],雖然都不算是主角,但卻深深吸引著可以算是主角的男生[個人私心,如果好奇在問我==],而且她們喜歡的男生,可是我在這部卡通裡的最愛呢!

雖然我說過,要我喜歡一部卡通的女孩子有些困難,看了這麼多年卡通,老實說真正迷的女生很少,除了之前幻影天使的本田透,數碼寶貝的嘉兒,天使怪的雙胞胎姊妹[忘了名字],就是最近的羅賽和妮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