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世足落幕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對足球的熱愛依然沒減少,我還是經常上一些世足的網路或球員的家族。

最近發現很多關於足的好東西呢!

像我在某個網站看到有人畫德國隊球員的卡通版,畫的真的是很可愛呢,目前那位作者打算先畫先發11人的卡通版,最近我去看了一下,他畫了兩個四格小漫畫,我覺得畫的不錯呢,故事好不好玩是另一回事﹝喂﹞,但重點是~~~~~人物畫的好可愛歐~~~!!期待那位作者的其他作品呢!

今天買了一本漫畫「戀愛得分」,是關於足球的漫畫,雖然以戀愛為主,但是我還是買了,因為男主角相樂祐樹畫的實在是可愛了啦!!根本就是小正太一個,可愛到會激起母愛的孩子!!

因為太愛祐樹,所以很忌妒那個女主角!【不只是我,很多女生都會這樣的啦】,不過沒辦法因為這是少女漫畫....

其實我覺得祐樹和哨聲響起的小將還挺像的,都是個子小小的,然後長的一付圓圓的娃娃臉呀,都是我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