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是我第一次看德國隊的比賽。

這場比賽,也是休斯先發歐,不過是德國隊的左投休斯~~

德國休斯比我的小休斯大一歲~~一樣都是一百九十幾公分~~

長的也蠻可愛的~~

私心~~希望他贏球~~~



其實我一開始就做好心理準備,德國隊會輸球的準備,但是只希望德國休斯能投個五局,讓我多欣賞他,

畢竟以後要看到德國隊的比賽應該蠻難的,除非又是國際比賽吧~~


可是沒想到,德國休斯居然壓制中華隊到第七局才被攻下兩分,雖然很難過,但是想想,德國休斯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算不錯了!

雖然輸球,但是德國隊的好表現和德國休斯優質先發,還是讓我看得相當過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