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可惜c羅沒有拿下這個獎項,但是波多爾斯基拿下我更高興!

他可以算是我除了拉姆外最喜歡的球員吧,當初會注意他,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愛看帥哥的人,真的是因為他長的很清秀,除此之外還有是因為他的身世,當我知道他是波蘭人,可是卻替德國效力開始,讓我對這個年輕的選手有了極大的興趣。從網路上得知他從前的戰績,讓我對這位年輕的德國小將相當佩服,就越來越注意他了,結果往後的比賽,越看越喜歡他,尤其是對瑞典的比賽,單場踢進了兩球。

說實在的,我覺得波多爾斯基他長的真的很帥,感覺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

波多爾斯基這次拿下最佳新人獎,我真替他開心,因為他表現真的很出色,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他領獎的新聞,看到波多爾斯基穿著西裝【好像是吧】發表感想時,當時的我只有一個反應『天呀!好帥呀~~~~~!!』當下被他電到。

我很喜歡他微笑的時候,只能說真的超級可愛呀!跟我的小拉姆【什麼時候變你的?】有的比!

波多爾斯基今年才21歲,還很年輕,相信他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期待四年後2010年的世足賽,相信到時候他會變的更成熟、球技記也會更純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