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鋼鍊迷來說,這兩個人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吧!這也許就是所謂的私心配對吧,因為我也很歡羅賽,所以覺得她和羅伊很配,在我的小說中,把她跟羅伊配在一起呢,對我來說,羅伊x羅賽比羅伊x莉莎更讓我喜歡!

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呢?其實呀,我喜歡把自己喜歡的兩個卡通人物配在一起,即時他們在原作裡完全沒任何關係,羅伊x羅賽就是因為這樣而產生的配對,也許,全世界只有我喜歡這個配對吧!畢竟這樣的配對,其他人應該想不到的...

當初,和朋友看電影的時候,我對羅賽沒什麼感覺,可是後來在看電視版的時候,就覺得他還挺漂亮的,以及劇情上和愛德華的互動,所以就這樣喜歡她了,鋼鍊裡我最喜歡的女生就是羅賽,所以當然要把她跟羅伊配啦,更何況,兩人名字都是羅開頭的,不是很配嗎?其實在我喜歡羅賽之前,我也是很支持羅伊x莉莎的,畢竟感覺的出來,莉莎應該是有在喜歡羅伊....

不過...那都無所謂啦,對我來說,羅伊x羅賽才是我心中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