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職棒放水打假球鬧的是風風雨雨的,事情爆發至今有四天了,越來越多人被牽扯,我實在很擔心自己所愛的球員被牽扯呀、甚至也有收錢打假球!害我最近老是心神不寧的!因為,要是自己支持的、喜愛的球員有放水打假球的話,那我一定會很難過的,枉費我那麼支持他,替他加油呢!

不過,我今天在報紙上看到,警察說岳平有和那些組頭說『不』,我在報紙上看到說,『岳平對於不明人員的邀約都回絕,因為他知道自己是職棒新人,所以一定要潔身自愛!』,這些內容讓我看的實在是很開心,太好了!我最愛的岳平沒有放水打假球,因為我深深相信岳不的人格,他知道如果自己這麼做,會讓喜愛他的球迷們失望的,所以岳平才會這麼保護自己,這下我對職棒還不會徹底絕望,因為清白的球員其實很多的!

像是恰恰、小高、雙林、泡泡盛等人都沒有收錢打假球,所以大家還不要完全放棄職棒,因為我相信這只是少部分球員的行為,大部分球員是清白的!

即使現在職棒簽賭案尚未落幕,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看棒球的!因為我們不能因為少部分球員,而被棄所以球員!也希望各位媒體幫忙,等確定哪個球員真的有收錢打放水球在報導,不要隨便亂影射ㄇㄟ!

台灣職棒加油!!
緯來體育台加油!!

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一定能度過這個危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40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